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凤凰县委台办干部职工赶考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5-21 15:48: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5月21日上午9时,在凤凰县委新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由县委统战部牵头,组织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34人参加集中测试。考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答题、全程电子监控,试卷涉及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四种题型,内容广泛涵盖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融合统战、对台、民宗、外事侨务等统一战线知识。统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集中测试,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入心入脑,对统战系统业务知识掌握的更加深刻,这种以考促学方式,极大的激发了干部工作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的氛围。(凤凰县台办 李遨岑)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