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委台办组织老干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12:58:33
  近日,湘西州委台办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湘西州委台办干部与退休老干部先后参观茅坪八角楼、红军军官教导大队旧址、井冈山会师纪念馆、井冈山历史博物馆、毛泽东故居、烈士陵园、碑林村、大井朱德毛泽东故居、小井红军医院、黄洋界、挑粮小道、红军第一造币厂、红军洞等红色教育点,并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圈,聆听革命烈士感人故事。

  陪同的台办干部与退休老干部一致表示,虽然到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的时间很短,但教育意义很大,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时时处处比对先辈先烈用满腔热血铸成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执著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的“中国梦”而添砖加瓦。(湘西州台办 龙寅)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