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凤凰县台办爱心陪伴留守儿童过 “六一”

发布时间:2018-06-04 13:45:32
    为深入持续开展与贫困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让留守儿童过上一个有意义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由凤凰县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县台办、侨联、工商联的领导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下基层开展慰问留守儿童服务活动。

    6月1日,上午9时,志愿者们来到此次慰问活动的地点沱江镇金坪村小学,孩子们同老师们早早在学校外迎接,志愿者们同学校的留守儿童手牵手组成临时亲子组,爱心妈妈们,爱心爸爸们同孩子们嘘寒问暖,听孩子们讲学习,谈梦想,聊心愿,陪孩子们做游戏,同孩子们一道接受爱的教育。志愿者们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节日的礼物,书籍和画笔。县台办主任刘先菊对着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孩子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刘妈妈,愿我们的到来,能弥补父母不在身边的小失落,希望你们好好学习,诵读经典成为儒雅少年,希望你们心怀感恩,做个正能量的承载体,希望你们用手中五彩的蜡笔绘出自己更美好的明天,健康快乐成长,最后祝愿大家儿童节快乐!”

    最后同学们和志愿者一道做出胜利的手势,合影留念。志愿者们灿烂的笑脸和孩子们幸福的表情,定格这难忘的节日,为此次慰问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凤凰县台办李遨岑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