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凤凰县台办党员“粽情”联谊扶贫村

发布时间:2018-06-15 16:08:54

  6月15日,凤凰县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由县委统战部牵头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粽情联谊扶贫村”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统战部机关联合支部的党员干部们,早早的来到了水打田乡天堂村,与村里的党员干部和贫困户们一道开展党员应知应会100问、民族传统文化节日知识抢答赛;举行了旱地龙舟趣味体育竞技活动,每项活动均由党员干部+贫困户模式,在民族传统文化节日知识抢答赛中,原台办主任滕玉霞同贫困户组合“同心同行攻坚队”获得第一名;在趣味体育竞技比赛中,由县委统战部扶贫工作队员张安继同县台办党员职工徐桥友及贫困户组合结成“同舟共济脱贫队”拔得头筹,压轴举行的统战同心队对天堂齐心队五人制混合篮球联谊赛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群众送去了端午佳节的祝福,鼓舞贫困群众脱贫的信心,激发了干部们脱贫攻坚的干劲。我们愿同贫困户一道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凤凰县台办 李遨岑)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