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凤凰县委台办赴沿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13:51:47

  为推进凤凰县对台经贸工作,更好地服务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凤凰县委台办针对工作的薄弱环节,主动发力,积极作为,参与凤凰县对外招商引资工作,夯实对台经贸工作基础。

  近日,在广州市东方宾馆2号楼八楼南国宴月厅成功举办了由凤凰县人民政府牵头,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文化旅游经济开发区、县台办、县文化旅游经济开发区招商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凤凰古城·广州招商推介会”,推介会拉开了此次为期一周的招商引资活动序幕,广州市工商联及相关单位,以及当地食品加工类、轻纺类、旅游商品类等劳动密集型企业60余名负责人参加推介会。县台办主任刘先菊担当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成功的推介凤凰招商项目,展示凤凰经济未来的发展前景,活动圆满落幕,成果丰硕。

  凤凰县台办通过“走出去”打破地域限制,解除对台经贸工作的困扰。广州市成为凤凰县对台经贸工作搭建首个沿海城市平台。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台办的影响力,通过整合涉台工作资源,最大程度的保障涉台工作的开展(凤凰县台办 李遨岑)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