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凤凰县委台办运用“三管”模式规范干部职工网络言行

发布时间:2018-07-09 13:13:25
    7月6日,由凤凰县委统战部牵头,县台办、侨联共同参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规范微信用语活动。

    会上,大家专题学习规范网络用语相关要求,明确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方向,强调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会后,台办主任要求干部牢守“三管”模式:一是管住脑。要求台办干部职工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自律、自警自醒,文明使用微信,做到不信谣。二是管住嘴。要求干部职工坚守社会责任,传承语言文化,将违背社会道德和公序良俗、损害党和国家的形象的网络庸俗、低俗语言拒之门外,积极传播核心价值观,做到规范用语。三是管住手。要求不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严禁在群内发布、转发违背党和国家方针、败坏社会风气的内容和不实信息,做到不传谣。

    切实规范干部职工微信、QQ、QQ工作群网络管理,切实规范干部日常网络言行,为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做出贡献(凤凰县台办  李遨岑)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