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委台办参加州直统战系统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16:25:5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5日,湘西州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吉首监狱参加州直统战系统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以及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的录像影片,实地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区。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和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给所有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受到了强烈冲击,深刻领悟到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触犯党纪国法对社会、家庭造成的极大伤害,给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政警钟。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用廉洁自律的先进模范激励自己,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用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州对台工作添砖加瓦。(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