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保靖县委台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有关惠台政策

发布时间:2018-11-16 09:04:43

  11月15日上午,保靖县统战系统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保靖县台办组织大家学习了由县台办编印的《2018年惠台措施汇编》。汇编手册收集整理了今年以来由国务院台办印发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湘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湘版“59条惠台措施”),并组织大家讨论了湘版“59条惠台措施”。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桂生强调作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学习,不仅台办党员干部要对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学懂弄通做实,而且全体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也要树立 “大统战”意识,立足实际,认真学习新形式下各项惠台方针政策,把各项政策熟记于心,便于让我县台胞近早更好享受各项惠台政策红利,有力地促进我县和台湾地区经济文化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系统干部纷纷表示有了这汇编个手册,更加方便大家学习和宣传各项惠台政策。(保靖县台办  毛巧莹  彭冬菊)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