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优化绩效管理提高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2018-12-03 08:54:45

    今年来,湘西州台办坚持以绩效管理为抓手,根据新要求、新目标,进一步改善管理方案,全面推进绩效考核管理工作精细化、科学化,固本强基,进一步提高了对台工作成效。

    合理改进指标方案。根据省、州有关新要求,改进了州台办《关于对科级以下人员全员全过程绩效考核管理实施方案》,力争考核指标进一步细化,更加贴近个人实际。

    逐步完善管理机制。对照州委、州政府新下发的绩效指标,一一进行分解,将绩效考核指标内容量化细化,责任到人,落实到“预安销号”工作任务中去。通过每月工作例会等制度,力求制度切实、易落实,构建起覆盖单位与个人的绩效管理全环节制度体系,为科学开展绩效考核管理夯实了基础。

    逐步构建绩效管理理念。为创新绩效管理方式,激发队伍活力,提高工作效能,营造浓厚的绩效文化氛围,州台办将绩效考核管理工作提升至本单位文化建设层面,通过周五学习日、集中学习、个人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绩效管理业务知识,积极开展绩效工作业务讨论、经验交流,凝聚共识,提升认同度,让绩效考核理念深入到工作各个环节中,深入到全体干部职工心中。

    在绩效考核管理这根“指挥棒”下,州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得到了充分激发,在深化湘西州与台湾两地交流交往,开展对台经贸、对台宣传等工作均取得新成绩,受到上级领导和群众好评。(湘西州台办龙彦整)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