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自治州委常委会研究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1 10:31:12

  2月28日,湘西自治州召开州委常委会,学习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州对台工作汇报。湘西州委副书记唐湘林就2019年全州对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湘西州委台办副主任彭大为向常委会传达了湖南省2019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对台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就台办在机构改革后,如何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水平提出了三点请示。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强调,对台工作无小事,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做好中央、省委安排的专项对台工作任务,稳慎开展交流交往活动,突出实效、成效,推动湘西州对台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湘西州台办龙彦整)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