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古丈县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传递两岸真情

发布时间:2020-01-20 10:19:58

  春节来临之际,湘西州台办一行3人、古丈县委办副主任罗静及对台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古丈县古阳镇、默戎镇等地,陆续走访慰问了台胞台属共计14户,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和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与台胞台属们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台湾亲友的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其远在台湾的亲属予以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深入宣传了国家相关的惠台政策,制作了书面材料给他们,现场为他们答疑解惑,希望他们能与台湾的亲属常联系,多沟通,做好两岸和平统一的桥梁和纽带。

  台胞台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他们将继续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古丈县 袁敏)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