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保靖县开展台胞台属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0:19:15

  1月15日,州台办一行3人在保靖县委办的精心安排下,冒着寒风和冬雨,来到我县重点台胞田兴平老先生和龙利珍女士家里,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在享受医疗、养老、出行等各项惠台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宣传党的“一国两制、和平统一”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要他们在祖国的大家庭里安心养老,享受天伦之乐,祝愿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1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图韬带领县委办对台干部到我县重点台属梁丽萍、困难台属谭永翠家里进行春节慰问,认真了解94岁高龄的梁丽萍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特殊关怀,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美满。

  1月17—19日,县委办台湾工作负责人先后深入水田和镇中坝村、水田和村,阳朝乡龙家村、梭罗坪等村,复兴镇盐井村、胥乐村,比耳镇比耳村等走访慰问困难台属,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需要和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新春温暖的问候与祝福。

  据统计,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2位重点台胞及24户困难台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计壹万捌仟元。(保靖县 彭冬菊)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