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0:18:05

  1月15日—19日,春节来临之际,湘西州台办深入全州8县市62户台胞、台属、以及台企驻州职工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4万元,把温暖和节日祝福送入人心。

  在台胞台属中,每到一户,与他们拉家常,叙亲情,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状况以及与台湾亲友联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并通过他们向在台湾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经常与台湾亲人联系,多介绍湘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完全统一献计出力。

  在台企中,台办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用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对困难一线工人进行了慰问,送上慰问金。

  通过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与州内台胞、台属、台企的联络,密切了感情,温暖了人心。(湘西州 龙彦整)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