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保靖县台胞台属代表参加统一战线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6:21:43

  7月30日,湘西州统一战线形势政策宣讲报告会保靖县专场会开讲,州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滔作专题报告。保靖县台胞台属代表受邀参加并献言建策。 

  报告以《强化思想武装 坚定必胜信心 为凝心聚力助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为题,运用大量翔实的资料和数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如何实现突破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对策。

  台属代表傅庆新、田光乔表示,此次报告会让人深刻了解当前国内外形势,鼓舞人心,激发爱国热情,我们一定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维护的祖国统一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保靖县台办 彭冬菊)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