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保靖县召开“喜迎国庆·欢度中秋”台胞台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15:17:13

  9月30日下午,保靖县召开“喜迎国庆•欢度中秋”台胞台属座谈会,全县台胞台属代表、对台工作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国庆、中秋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龙文斌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台办负责人员彭冬菊通报了近年来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并向在座的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台胞龙利珍、台属黄明旺、张元兰、梁湘美、傅庆新、退休老干部胡绵玉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与在台亲人的联络情况积极发言,为新时代对台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龙文斌对保靖县对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重视各项对台工作的开展,突出抓好传统节日活动的开展,开展活动要更有特色,形式要更多样化,各项对台政策才能更深入人心。二是要把各项对台工作做实、做细,更进一步把台胞、台属、陆配的基本情况摸清摸实。对台胞台属的服务更到位,做精、做细,对台胞的接待工作更到位,高标准、高规格接待,润物细无声,让台湾同胞感受的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三是要发挥对台工作的宣传作用。加强与在台亲人以及台湾各界人士的联系、沟通、交流,宣传好大陆各项惠台政策,让台胞有认同感和归属感。认真宣传保靖,保靖要成为一个开放的窗口,一个创业的窗口,为台商来保靖投资创业提供一切优惠政策。(保靖县  彭冬菊)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