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花垣县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10:44:41

  “感谢台办同志像亲人一样关心我们,给我爸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疫情的关系没能回家看望家人,你们的探望让我深深的动……”1月26日,在刚刚慰问吉卫台属吕正武半个小时的时间后,台办工作人员的微信收到一条繁体字信息,原来是吕正武远嫁台湾的女儿发来的一条感谢信。这是花垣县委台办深入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关心关怀台胞台属生产生活的一个缩影。

  走访中,县委台办每到一户困难台属家中,送上县委、县政府的节日祝福和新春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们表达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积极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59条对台等相关政策,同台属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及时做好防护安全,做出台属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发挥亲情优势,加强与台湾亲友的联系,多向台湾亲友介绍花垣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欢迎他们的台湾亲友多回家乡探亲、考察、交流,为促进花垣县与台湾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台属们表示,要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花垣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取得的新成就,要继续加强同岛内亲朋好友的联系与交往,加强感情交流,增进共识、爱国爱乡,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花垣县龙锦涛)(湘西州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