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自治州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2:31:23

  2月1日至3日,春节来临之际,湘西州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杨进一行深入全州8县市台胞、困难台属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4万元,发放宣传防疫资料400余份,嘱咐他们做好防护,积极响应国家的防控安排,把温暖和节日祝福送入人心。

  在湘西州民族中医院,台办一行看望了在此就业的台湾青年秦女士,了解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台办和医院会像对待家人一样为在湘西生活的台胞提供温馨周到的关怀和服务,请她安心工作,用自己精湛的医术为祖国的发展多做贡献,并祝愿她在湘西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秦女士由衷表示,感谢政府和领导的关怀,她一定会努力工作提高医术,为社会多做贡献,坚信疫情过后两岸同胞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在台属家中,每到一户,与他们拉家常,叙亲情,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状况以及与台湾亲友联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并通过他们向在台湾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经常与台湾亲人联系,多介绍湘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完全统一献计出力。

  通过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与州内台胞、台属、台企的联络,密切了感情,温暖了人心。(湘西州 龙彦整)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