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召开2021年全州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14:38:54

  4月19日,湘西自治州召开2021年对台工作会议,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主持会议,州委副秘书长、州台办主任杨进作工作报告,州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委副书记及县委办分管副主任、台办主任参加会议。

  廖良辉指出,2020年全州对台工作系统牢牢把握两岸关系新形势,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工作部署,在创新交流交往、对台宣传、维护在州台胞利益等方面有特色、有成效,州委予以充分肯定。

  廖良辉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要胸怀大局大势,把好对台工作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大历史观和总体国家安全观,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湘西州民族文化、资源优势,深化州台交流交往交融,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凝聚对台工作强大合力。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进取,不断开创我州对台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全州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强化对台工作组织保障,认真落实对台工作任务。对台工作系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精神面貌,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树立新时代新形象。(湘西自治州 龙彦整)

(湘西自治州召开2021年对台工作会议)

(湘西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