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掀起开展涉台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高潮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5:28

  今年4月以来,湘西州各级台办积极开展涉台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党校系列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在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在古丈县,6月2日开展涉台知识进机关活动,县委办副主任、台办主任罗静为全县党委办公室人员上一堂涉台知识课,宣讲中央对台方针政策。6月4日开展涉台知识进党校活动,州台办相关负责人应邀该县中青班53名学员作了涉台知识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自己对党的方针政策以及当前台海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祖国统一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保靖县,6月17日开展涉台知识进党校活动,州台办相关负责人应邀为该县中青班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培训课,使广大学员提振了对台工作的信心,纷纷表示,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

  在永顺县,5月18开展涉台知识进党校活动,县委办副主任、台办主任浦忠胜在中青班宣讲涉台知识。6月22日,开展涉台知识进机关活动,县台办主任浦忠胜主持召开涉台知识讲座,全县23个乡镇、12个县直单位参会。

  在花垣县,6月7日开展涉台知识进党校活动,县台办负责人结合全省对台培训内容,为科干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涉台宣讲课。6月22日开展涉台知识进机关活动,全县所有乡镇和县直单位参加会议。

  在凤凰县,5月27开展涉台知识进机关活动,县委办副主任、台办主任刘先菊为县委办全体干部上了一堂涉台知识讲座,脉络清晰,深入浅出,让干部对台海形势有了更客观更科学、更理性的认识和判断。

  通过涉台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群众对宝岛台湾有了全面了解,对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有了深入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有了深刻领会,将极大推动湘西州涉台宣传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全面提升工作成效。(湘西自治州 龙彦整)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