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花垣县台办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12:57:31

  “我在台湾这边过的很好,目前已经全部完成疫苗接种工作,感谢你们的关心关爱....”。8月7日,花垣县台办通过微信视频对远在台湾的花垣籍台胞白凤珍宣传防疫政策,她激动的回复台办工作人员。这是花垣县委台办积极宣传防疫政策,关心关注台胞生产生活的一个缩影。

(8月7日,花垣县台办深入台胞台属家中宣传防疫措施及注意事项,并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

  8月以来,花垣县委台办坚持以“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应对疫情、健康生活习惯”的防控知识为重点,广泛凝聚起在花垣台胞台属智慧和力量,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坚持对外一个声音、行动一个方向,引导全县台胞台属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向广大台胞台属发出《给全县老年朋友的一封信》《关于切实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不串门、不聚餐,多居家、少外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强化沟通交流,县委台办深入台胞台属家中,通过在花垣台属联系、引导台湾亲人严防疫情,线上动员引导台湾同胞严格落实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尽量居家减少外出,积极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涉台人员健康,动员在家台属积极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对现居住台湾的台胞(陆配),逐一通过微信加强联系,详细掌握他们在台湾工作生活和疫情防控情况,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让他们亲切的关心和温暖。截至目前,共发放口罩1000余个等防疫物资。(花垣县 龙锦涛)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