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九华山旅游

旅游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01 05:06:28

  上九华山游览的路线,一是搭乘长江航船至芜湖或贵池,改乘汽车直达九华街。贵池磁口港至九华街52公里,芜湖至九华街167公里。从安庆也有班车通九华山,路程约122公里。轮渡载车过江,旅客不用自己摆渡。二是从南京乘火车到铜陵市,改乘汽车直达九华街,92公里。三是从杭州乘汽车至黄山,从黄山转乘汽车至九华山。从合肥前往,路程约311公里,亦有班车可通。交通还算方便。

  九华山的管理工作,几年来一直为人所称道,九华管理处,统管全山的资、源、规划、开发、保护、旅游接待等工作,并鼓励当地人家庭办旅社。现在宾馆、饭店、旅社床位数千张。较好的旅馆,在九华街有九华旅社、九华山2所、佛教协会招待所;东崖宾馆,中国国际旅行社都设在东崖宾馆内;中闵园有九莲社;祗园寺有祗园寺招待所;天台有天台招待所等。

  游览九华山最好的季节是3月至11月。

  特产有九华云雾茶、黄精、天竺筷、纸扇等。以山笋、冬菇、野菜为原料做的“九华素食”,很受游客欢迎。

池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