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九华山旅游

宾馆住宿

发布时间:2021-09-01 05:06:30

  九华山旅游服务业比较发达,住宿条件舒适、齐备,高级宾馆、饭店、普通客栈或招待所,遍布全山景区,达100多家,有高、中、低档次的床位近万张,食宿之所遍布全山,尤以九华街区为最。设施齐全,服务上流,并处于温润、阴凉的小区气候。游客、香客无论下榻哪家馆堂客栈,都倍感舒适。仅涉外饭店就有东崖宾馆、聚龙大酒店、上客堂宾馆等数家。除此以外,还有国营、集体旅社20余家,个体旅社70余家。全山共有高、中、低各档次的床位4000余张,游客、香客可自由选择,价格合理,随到随住,十分方便。其中含有专供香客住的净地和食用的素斋。 

  聚龙大酒店是中外合资经营的一家三星级旅游涉外宾馆,是旅游度假和举办各种会议的理想下榻场所。上客堂宾馆环境秀丽、清雅,是接待国内外游人和名僧的高级客栈。内设素菜餐厅、民务设施齐全。是接待国内外游人、香客和名僧的理想下榻之处。 

  各大寺庙均设有接待香客的客房,荤、素餐兼供,游客、香客可自由选择,价格合理,舒适方便。

池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