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泸溪县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2-01-28 09:37:49

近日泸溪县台办开展了“一次走访慰问、赠送一个健康包、解决一个实际困难”的“三个一”活动,在冬雨绵绵的阴霾中为台胞台属带去了温暖。

在浦市爱乡楼,县委办副主任、台办主任杨荣华、县委办四级调研员李胜水和台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工作以及台湾亲人的情况,鼓励他们关注和支持泸溪社会经济发展,提醒他们疫情期间,注意自身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并请他们代我们向远在台湾亲人致以新春问候,阖家欢乐!

因疫情原因两年多未回台湾的陆配邓女士动情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给我的关心,这两年来你们给予我的帮助实在太多”。陆配石女士在微信中说“谢谢你们对我家人的关心,年后我尽力沟通和联系在台泸溪籍陆配,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泸溪县 曾小元)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