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保靖县台办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4-28 16:47:04

  近日,保靖县台办深入常住台胞及亲属家中走访慰问送温暖,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落实落细台胞同等待遇。每到一处,台办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1

     在常住台胞田老先生家中,台办人员认真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叮嘱他注意身体,幸福生活。田老先生是国民党老兵,前几年从台湾返回保靖老家居住,得到侄子们的悉心照顾。老人已有90多岁高龄,但精神矍铄,性格开朗乐观,说话幽默风趣,他动情地说,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他的关心关爱,才让他老有所依,落叶归根!

  在陆配母亲杨女士家中,了解到她两个女儿均已嫁入台湾,因疫情等原因很久没回家乡了,杨女士流露出了深深的思念和担忧之情。台办人员安慰说,大陆与台湾血浓于水,两岸同胞血肉相连,走亲走近是民心所向,也是必然趋势。等疫情散去,相信亲人们很快就会团聚,杨女士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保靖县 彭冬菊)

  稿件由湘西州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