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保靖县涉台教育进党校

发布时间:2022-06-22 09:36:24

  今年以来,涉台教育课程作为保靖县委党校主体班教学内容继续走进党校课堂。6月21日,保靖县委党校副校长腾云给主体班80余名学员们上了一堂既严谨又生动的涉台教育课。讲课从忆历史、看现状、思未来等三个方面讲述台湾问题的历史演变、两岸关系现状、以及正确把握两岸关系的未来走向,让学员们更进一步了解台湾问题的历史、台海形势、中央对台大政方针等,增强了祖国统一的信心和决心。

1

     据悉,近年来保靖县大力开展涉台教育进党校活动,在州、县台办的协调指导下,该党校已经将台海形势教育纳入主体班常设课程,培养了台海形势教育的骨干教师。今后,保靖县委台办将进一步协调推动涉台教育进党校,助力提高党校涉台教育课程研发水平,让涉台教育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开花结果。(保靖县 彭冬菊)

      稿件由湘西州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