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凤凰县台胞台属抗击疫情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0-24 12:52:03

  10月4日,凤凰县突发新冠疫情,城区实施全域静默管控时,热闹的古城摁下了暂停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凤凰县台胞台属联谊会,要求广大台属做好防护,响应县里的防疫号召,戴口罩、核酸检测、居家少外出。台胞台属们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做到城区11轮全员核酸检测不少一户一人。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凤凰县台联会副会长杨先生,克服人数不足、物资单一、采购困难等问题,为抗战在疫情工作一线的人员烹饪工作餐,保障南门坨、文昌阁、进修学校三个卡点,进百人的用餐问题,让他们免除后顾之忧,安心全力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场疫情工作中,凤凰县台胞台属们以人人都是主力军,人人都是参与者的姿态,积极抗疫防疫,用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壁垒,为抗疫防疫贡献力量。(凤凰县 李遨岑)

      稿件由湘西州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