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省委台办到湘西州吉首市乾州古城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6 12:48:20

  11月10日—11日,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一行来到吉首市乾州古城调研,督查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和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湘西州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刘孟龙,湘西州委台办、吉首市委台办工作人员陪同。 

1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古城内的江南古建筑群胡家塘、九福堂以及乾州文庙、护台英雄杨岳斌故居等对台交流平台建设发展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湘西州委台办、吉首市委台办分别汇报了湘西州对台交流工作情况以及乾州古城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和交流活动举办情况。 

2

  调研组对基地建设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乾州古城历史文化厚重,涉台资源丰富,湘西州、市两级对对台交流基地高度重视,基础建设投入大,基地交流活动充分融入了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未来前景好。调研组指出,基地要进一步借鉴外部成功经验,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好基地内的涉台元素,深入挖掘潜力,打造具有湘西特色的对台交流品牌。(湘西州 龙彦整)

  稿件由湘西州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