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红旗小区地块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14-06-24 16:24:11

  一、 项目概况:

  项目区域为阜新老式居住小区,小区内配套设施、环境无法满足居民的生活要求。地块的开发可提高其潜在的升值空间,拉动经济增长,引导大牌商家入驻,并且满足该地区居民的生活要求,美化小区环境、完善小区配套设备设施、提升小区的等级。

  地块东起阜矿集团车队向南延伸至中华路,西至矿工大街,南起中华路,北至矿工街小学东墙外惠民集团北墙,占地面积49757平方米,拆迁面积61767.5平方米,地块位置交通便利。项目地块人口密集,公共基础设施完善,附近分布市实验小学、矿务局实验小学、马家店市场、设有1环、8路等公交站点,可达解放广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土地权属为国有出让。

  二、项目建设的有利条件

  地块现为居民住宅用地,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占地面积49757平方米,容积率根据投资意向,可自行确定,报规委会批准。

  土地、税收等各项政策按海州区人民政府下发的《招商引资若干规定》执行,对投资特别大、科技含量高、行业带动能力强的项目执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政策。

  三、市场预测

  本项目位于阜新市城市中心区域,人流密集,紧邻阜新市中华路,交通极为便利,是传统的优势居住区,入学、就医、购物、休闲、健身较为方便,项目所在区域规划为商住用地,区域发展潜力将日益显现。

  四、规划建设内容及规模

  红旗小区地块拟开发高档花园洋房小区、写字楼、公寓等地产,市场前景看好,投资升值较快。运用对建筑群体的深度表现打破传统建筑立面概念,通过标志物、街道、植栽、铺装、照明等手段形成丰富的景观与宜人的环境。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安排就业220人。

  五、投资估算及效益预测

  项目预计总投资13亿元,其中地块征收补偿费用40897.35万元。按照相邻可比地段房地产现价计算,该项目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5.99亿元,可实现利润20306万元,税金9594万元(仅供参考)。

  六、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或融资

  七、项目进展情况

  完成规划研究阶段,完成项目简介。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海州区项目办

  联系人:金鑫

  电  话:  0418—2823829 

  E-mail:hzqfgj@163.com

主办单位:辽宁省阜新市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