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阜新概况

百年三沟

发布时间:2014-06-27 16:35:03

  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厂址位于清代同治年间的酒坊,占地60000平方米,拥有资产4000万元,年生产能力达10000吨。生产的酒类包括三沟老窖酒、三沟窖、三沟陈窖、三沟百年窖、三沟鼎酒、三沟窖酒、三沟特液酒、三沟原浆酒、东藏贡酒、东藏春酒等,其主导产品百年窖、三沟老窖、三沟窖多次蝉联辽宁名牌称号。1994年通过中国方圆委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质量认证。“三沟”商标多次被评为辽宁省著名商标。 

  迈入新世纪的阜新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以产品质量为基石,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实施名牌战略,始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理想的高地,三沟酒在市场上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 

  三沟酒全部采用东北优质高粱、小麦为原料,利用百年窖池,沿用传统地方少数民族酿造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的方法,经长期发酵和贮存,精心酿造而成。具有窖香浓郁、绵甜爽净、余味悠长的浓香型白酒的典型风格。 

  阜新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已成为辽宁省最大的纯粮酿造生产白酒基地,跻身于辽宁酒行业的前列。年创利税达1000万元,企业先后被誉为“全国少数民族先进企业”、“国家二级企业”、“省科技先导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阜新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辽宁省阜新市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