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观荟萃

辽宁阜新剑平红枣旅游度假山庄

发布时间:2014-08-05 09:51:32

  美丽山村,梦里枣香,魅力之旅,红枣山庄,吃百种枣,喝红枣酒。领略满、蒙风情,体验乡村生态游。欢迎您到阜蒙县国华乡前进村剑平红枣旅游度假山庄来,这里是阜新地区唯一一家红枣专业采摘园区。百亩 枣园,万株果树,是红枣的海洋,生态观光者的乐园,大山里的新玛特!这走那看不如来山庄转一转,不来红枣 山庄一生遗憾,! 正在开发中的红枣山庄以低廉的价位,热情的服务向八方游客招手致意。餐饮服务八菜一汤,每位15元,门 票5元,地道的地方菜式定会让您大饱口福。另外,葡萄及其他水果采摘项目免收门票,这里只要来体验一下,一 定会让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在刚刚打造一新的红枣山庄以崭新的英姿迎接您的光临!

  剑平红枣山庄的全体员工倾力打造的山南生态观光旅游业,将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呈现在您的眼前。开发中的 玉泉山上的柳条边墙,老墩台已经免费向广大游人开放!您可以在品尝鲜果的同时登山远眺,观赏奇妙的鹰嘴岩 ,捣米槽。您还可以站在山巅可俯瞰国华乡全景,此处可谓“无限风光在顶峰,曲径通幽处,柴房花木深”,到 红枣山庄来观枣园秋色,品农家饭菜,领略关东风情,定会令您不枉此行。海棠山牌鲜食凌枣以个头大、口感好 、甜度高、果个均匀整齐等高技术指标,荣获2006年首届阜蒙县林果苗木展示会“优质果品金奖”和“枣王奖” 两项殊荣! 

  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的怀抱,相见是缘,回归是根,我们受黄土地的养育,捧一把家乡的泥土,回到 我们曾经成长的地方,其乐融融。辽宁阜新剑平红枣旅游度假山庄盛情邀请您来此光临!

  联系人:吕剑平 

  电 话:0418-8218382 

  地 址:辽宁省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国华乡前进村二组北山红枣林 

  邮 编:123124 

  电 邮:lvweihan@vip.qq.com 

  网 址:http:// lvweihan@vip.qq.com 

来源:阜新旅游局

主办单位:辽宁省阜新市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