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阜新动态

阜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4 09:08:41

  座谈会现场

  近日,阜新市台办工作人员参加阜新市直统战系统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阜新市台办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阜新大地扎实实践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斗“十四五”开局之年、推进阜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阜新台办系统党员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勇当社会主义现代化攀登者,争做民族复兴追梦人。(王一)

主办单位:辽宁省阜新市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