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岸要闻

扁10月拼自救 前"绿委"骂:迟早把民进党搞死

发布时间:2008-09-22 15:14:33

    华夏经纬网9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显然打算要和民进党“共存亡”,到处找绿营人士取暖诉苦,这让党内不少人有些看不下去了,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痛骂,陈水扁再继续这样操弄民粹,迟早有一天,会把民进党给“搞死”。

    据报道,不管大家怎么骂,陈水扁就是什么都不怕,还要把“光辉10月”变成挺扁的高潮月,让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觉得实在是太“不可思议”,林浊水表示,“到现在令人惊讶的就是,他的斗志的昂扬,是非常人能够想象的。”

    据悉,陈水扁精力旺盛、斗志高昂,民进党内有人很担心,再这样不断地一直“牵拖”下去,会把民进党“给搞死”,林浊水指出,“去打一个没有胜算的战争,这些他最后的朋友会被他拖下水,因为这样一挺,将来他们都没有前途了。”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