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岸要闻

陈水扁展开绝地大反攻 9月25日再度南下受访

发布时间:2008-09-22 15:14:02
    华夏经纬网9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展开绝地大反攻,继一连串南下取暖行程,陈水扁25日将到台中拜会绿营大老何春木,并接受电台专访;10月份,更将是挺扁的高潮月,因为扁友会和凯校将连续举办2场挺扁大会。

    据报道,被洗钱丑闻缠身的陈水扁斗志真的很惊人,继扁嫂吴淑珍第17次不到庭后,陈水扁也持续展开绝地反攻,一路从高雄、台南、嘉义,一直到9月25日的台中,陈水扁这次要拜会的是中部绿营大老何春木,并且继续上电台畅所欲言。

    到了10月份,挺扁势力回防台北,10月5日扁友会将动员2000人在圆山饭店挺扁,紧接着凯达格兰校友会在10月9日也要动员数百人挺扁,让10月成了不折不扣的挺扁高潮月,只是挺扁地点居然选在民进党当年创党的圆山饭店。

    据悉,22年前因为民进党在圆山饭店组党,让圆山饭店成了民主跟自由的象征,当初坚持理想的陈水扁,现在却因为回避司法,将在10月5日同样在圆山饭店为自己取暖,这样的场景让人感觉格外讽刺。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