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岸要闻

幕僚供认:张俊雄的确曾收受陈水扁给的200万

发布时间:2008-09-23 15:58:07

    华夏经纬网9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特侦组清查扁家海外资金,昨天将续传唤陈水扁上次应讯时提出的支付公务机要费对象查证。另外,台前“行政院长”张俊雄的幕僚昨天表示,张俊雄确曾收受扁给的200万元。 

    据报道,特侦组指出,扁家人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开设的“Awento(阿万度)”纸上公司,是目前查到扁家在海外最早成立的纸上公司。数据显示,扁家1998年起便在海外以吴景茂名义设账户,Awnto公司在2003年设立。

    此外,陈水扁日前向特侦组表示,曾以公务机要费支付张俊雄200万元,在他卸任“阁揆”时作为退职礼金;张俊雄11日赴特侦组应讯时,对此事却显得“没有印象”与陈水扁说词不符。

    张俊雄幕僚昨天表示,张第一次卸任“阁揆”是2002年1月,他第一时间对特侦组表示“不清楚”。事后曾补提一分陈明状给特侦组,证实收过扁因肯定张俊雄政绩辛劳给的200万元。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