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两岸要闻

扁欲回锅领导民进党 蔡英文:勿低估党员智商

发布时间:2008-09-27 15:56:37
    华夏经纬网9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呛声说,如果民进党没人能领导,他将重出江湖领导民进党。对此,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暗讽说,他别以为这样喊一喊,民进党员就真的会支持他。

    据报道,陈水扁又到中南部放话,说,“民进党有点软,我说不会啦,民进党一定会硬起来,一定会有人带,但是要是没有人会带,阿扁愿意带啦!”对于扁还暗讽蔡英文领导民进党无方,蔡英文则正面回击。 她说,“民进党的党员,或许有一些人对陈水扁的崇敬程度比较高一点,但是基本上,大家都知道这个党是要往前走的,这个党是着眼于未来,而不是着眼于过去,这个党的普遍的认知是这样,我相信这个……,不要太低估民进党员的智能吧!”

    面对陈水扁步步进逼,蔡英文也强硬了起来,要陈水扁看清楚:没有扁的民进党,会比过去走的更稳更顺利!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