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琼台往来

台籍干部代表参加海南省少数民族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12:19:28

  2月20日,海南省召开了少数民族干部座谈会,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了此次座谈会,40名少数民族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台联副会长、秘书长刘芳颖作为少数民族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并作了汇报发言。

  省委沈晓明书记指出,海南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全省各族人民广泛团结起来,凝心聚魂、共同奋斗。希望广大少数民族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少数民族干部的良好形象,发挥少数民族干部的应有作用。要当好民族团结的桥梁纽带,坚持和发扬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手拉手的好传统,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营造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

省台联副会长、秘书长刘芳颖(中)参加座谈会

  高山族的少数民族干部代表刘芳颖结合成长经历,汇报了思想体会,并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好工作,积极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

  文/图 海南省台联 何金奎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