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琼台往来

刘耿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秘书长蔡坤洲一行

发布时间:2021-05-10 10:44:44

  5月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耿在海口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秘书长蔡坤洲一行并进行座谈。

  刘耿对蔡坤洲一行来琼交流考察表示欢迎,对该会多年来在促进两岸交流合作上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政策和惠台措施以及琼台交流合作情况。他希望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新的契机,不断开拓新的交流渠道,推进琼台两地多领域交流合作。

  蔡坤洲介绍了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的相关情况,表达了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烈意愿。他表示将继续在推进两岸交流合作上作出不懈努力,将通过此次考察了解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和惠台措施,并及时向台湾民众进行宣传,助推更多的台湾企业来琼投资兴业,推动两岸经济融合发展。

  蔡坤洲一行在琼考察交流期间,将拜访省旅文厅、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等单位,参观首届消博会,考察康养和休闲农业等。台湾事务管理一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