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琼台往来

省台联举办2021年定居台胞亲子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0:04:42

  7月31日至8月1日,省台联举办了2021年定居台胞亲子夏令营活动,全省28个家庭85名台胞及家属参加活动。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符之冠出席开营仪式。

  夏令营组织台胞们参观了省博物馆、中共琼崖一大会址、椰子寨战斗遗址、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等地,使其进一步解了海南历史、中共琼崖革命史和改革开放史,提升了台胞的爱国爱党爱家情怀,引导广大台胞践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还组织了台胞家庭共同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红色事迹问答比赛、手工制作琼海小吃等亲子互动活动,在生动活泼的活动中增进亲子情谊,加强了台胞之间的交流互动,激发台胞互帮互学、共同进步的积极性,引导他们在今后的琼台交流和推动祖国统一中作贡献。

  省台联秘书长刘芳颖主持开营仪式,琼海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省台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