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琼台往来

刘耿出席2021海南台商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0:02:36

  9月15日晚,省委统战部(省台办)、省台资企业协会在海口联合举行“中秋琼月·两岸共庆”2021海南台商中秋联谊活动,300多名在海南工作生活的台商台胞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共话投资商机、共谋发展大计。

  

  

  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委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耿出席联谊活动并向在琼台商台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是琼台交流合作的难得机遇。省委统战部(省台办)将一如既往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支持广大台商台胞分享自贸港发展机遇,落实惠台措施,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广大台商台胞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加紧布局、加大投资力度,在自贸港建设大潮中实现事业的“第二春”。省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谢文盛表示,在全球经济深受疫情冲击的形势下,中国大陆经济一枝独秀,恢复速度走在世界前列,海南自由贸易港无疑蕴藏巨大潜力,海南台商将借此百年难遇的机会努力打拼,取得更大发展。联谊活动还邀请了海南大学法学院讲师、法学博士、台湾青年人才代表郑友瑞,向台商台胞宣讲《海南自由贸易港跨境服务贸易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1年版)》和《海南自由贸易港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管理办法》。省台协青年工作委员会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海南台青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马绍卫,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会长符之冠,台盟海南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汪青春以及各市县统战部和涉台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省委统战部台湾事务管理二处)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