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琼台往来

陈健娇走访慰问困难台胞

发布时间:2022-01-10 12:20:21

  1月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陈健娇在海口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3

  陈健娇首先看望了困难台胞张琳琬,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成员及台湾岛内的亲友情况。张琳琬感谢省委统战部(省台办)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每年定期上门看望慰问。陈健娇叮嘱她保重身体,询问她和台湾岛内亲友联络情况,欢迎其在台亲属来海南探亲观光,感受海南自贸港发展建设的新貌。

  在台胞王建强家中,陈健娇看到他身患眼疾、行动不便、一人独居、无人照顾,她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做台胞的贴心人,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台胞在琼生活更加舒心、更加快乐。

  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海口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省委统战部台务一处处长蒋春发等陪同走访。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