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琼台往来

省委统战部举行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0 12:23:51

  12月30日下午,省委统战部隆重举行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在对台工作岗位上工作满25年的同志颁发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葛敏,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陈健娇,二级巡视员马绍卫分别为纪念章获得者颁发奖章和证书。

3

  葛敏代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和部机关全体同志向荣获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她表示,党中央批准设立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对台工作系统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对对台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是对对台工作系统全体同志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巨大激励。她指出,海南对台战线荣获纪念章的同志们经历了台海形势的风云变化,见证了两岸关系的跌宕起伏,坚守初心、不负使命、勇于斗争、克难前行,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全省统战系统要向荣获纪念章的同志学习、看齐,立足本职、扎根岗位、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做祖国统一伟大事业的实践者、奋进者。

4 (1)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原省台办主任刘耿同志作为获得纪念章的代表作了发言。他表示,三十年来,自己从一名最基层的一线对台工作者走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的岗位,受益于在长期对台工作中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对台战线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将始终心怀赤诚之心,牢记对台工作的崇高使命,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大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省委统战部对台工作全体干部,部机关业务处室、事业单位代表,省台联、台盟省委会等单位代表共45人参加活动。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