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铁路轮渡春节假期发送散客超1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3-01-29 12:47:39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8日电(杨睿) 为有效应对春运车、客流返程高峰,海南铁路海口机辆轮渡段在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运输组织,全力保障琼州海峡运输畅通。春节七天假期,铁路轮渡发送散客101384人次,发送车辆28739辆次,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83.54%、68.35%。

据了解,为缩短旅客车主排队过海时间,铁路轮渡根据现场车流情况,合理安排运能运力、动态投放票额,及时调整航班,加开汽车航班,保障了返程高峰运能充足,现每天最大开行32个航班,日均可运送小汽车7500辆次、旅客29400人次。

铁路轮渡客运岗位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客运大厅、船舱的巡视,加强进出站旅客疏导组织,对重点旅客进行帮扶,为旅客提供购票引导、候乘指引、咨询答疑等,为旅客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

铁路部门提示:春运出行高峰仍在持续,请有过海出行计划的旅客车主密切留意港口动态,关注“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及时查询航班动态并预约购票,也可提前拨打咨询电话0898-31684464了解相关信息。(完)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