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疍家博物馆群项目通过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验收

发布时间:2023-03-23 15:38:41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2日电(邓讷) 3月22日,由中建八局华南公司海南分公司承建的海南疍家博物馆群项目,经陵水县质量监督站、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检查后,顺利通过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验收。

本次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验收的成功是项目里程碑式的节点,下一阶段将完成项目后续工作。

海南疍家博物馆群项目是一座具有鲜明疍家文化的综合性博物馆。它坐落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新村镇潟湖水岸,总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整个博物馆共分为4个场馆,其中,1#馆为儿童活动区+文创区,2#馆为临展区,3#馆为基本陈列展区+商业配套区,4#馆为多功能报告厅+5D影院、复合剧场。各场馆在空间上呈顺时针线性流动结构,以“展演融合、展游合一”为展陈策略,集合藏、展、研、学、游、购等多功能一体化。建成后将成为疍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枢纽高品质、高标准的文化体验休闲胜地,打造海南省文化旅游金名片。(完)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