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海南新闻

2023年夏秋航季南航在琼新开和调整多条航线

发布时间:2023-03-23 15:40:56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3日电(刘丹 熊笑群)南航海南分公司22日介绍,南航3月26日起开始执行2023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新航季期间,南航计划在海南市场执行航线54条,涉及通航点28个,总班次计划超4.3万班,每日平均出港航班近100班。

具体航线来看,相较2022年夏秋航季,南航新增海口=贵阳航班,航班号为CZ6105、CZ6106,每日一班;加密三亚至昆明、长沙、哈尔滨方向航班,每日两班;优化开设海口=南宁=武汉航班,航班号为CZ3341、CZ3342;此外,三亚=成都航班由成都双流机场转场至成都天府机场,每日一班,航班号为CZ6189、CZ6190。

南航海南分公司针对新航季运行计划,提前制定航班运行保障预案,给旅客们提供亲和精细的优质服务,保障旅客安全顺畅出行。南航还推出多版本畅游中国产品,包括全国版、探索版、成都版、云南版等6种版本,支持3个月内境内航线无限次飞行,供旅客自由选择购买,满足不同旅客的个性化出行需求。

南航提示广大旅客,换季后部分航班可能因为换季发生时刻、班期及航班号调整,在此提醒各位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要注意航班的起飞日期、时间和航班号,以免耽误行程。(完)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