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海南新闻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积极部署落实离岛免税新政

发布时间:2023-03-24 16:17:08

今年4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新增“即购即提”和“担保即提”提货方式,进一步方便旅客购买免税商品。为便于“新政”实施,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积极部署落实,配合监管部门完成系统升级改造,进行服务流程梳理和工作人员培训,确保“新政”如期落地。

接到任务后,公司领导班子挂帅成立工作专班,一方面开展系统方案规划,率先部署并启动软件开发、硬件升级工作,已完成系统开发及测试工作,确保“新政”实施第一时间上线运行;另一方面,免税城还增加了香化、太阳眼镜、行李箱、黄金饰品等品类的备货,确保能够承接“新政”带来的消费潜力释放。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针对“新政”重新梳理销售流程及操作规范,组织对销售、收银、客服等覆盖一线全员的政策培训,确保全员掌握政策内容及操作指南,为旅客做好政策讲解;并针对“新政”可能遇到的问题场景,梳理客服及售后流程,编制操作手册,畅通售后渠道,安排专席接办,快速响应。

此外,免税城在工作专班中设立风险控制小组,在员工中开展警示教育,与员工签订反走私套代购承诺书,引导员工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为新政落地实施保驾护航。(王小春)

来源: 新华网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