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省公路管理局多措并举保通保畅护航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6:37:33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4日电(记者 符宇群) 记者24日从海南省公路管理局获悉,为做好2023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公路服务保障工作,该局特别成立了路域环境整治巡查督导组,全面部署排查及维护,提升公路服务保障水平。

在公路病害处治方面,该局统筹安排各养护单位依照工作分工完成路面修补工作,重点排查加博线、博机线两条重点线路的路面病害,同时组织修复高速公路路面坑槽、深陷、车辙等路面,累计已修复路面病害46767㎡。

在路域环境整治方面,该局全面清洗公路护栏、防眩板、里程碑等沿线设施,及时清理公路范围内的障碍物、违规广告、白色垃圾等,以保持路面、路肩、边坡和绿化带干净整洁。

为确保公路通行安全,海南省公路管理局加强高速公路隧道、涵洞、桥梁、公路沿线附属设施的隐患排查,重点对博鳌周边高速公路及重点路段进行排查治理,建立隐患清单,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目前共排查安全隐患82处,已全部整改完成。

同时,该局还加强路况巡查力度,全面检查博鳌周边所有公路沿线设施并修复完善,对沿线护栏变形、污染情况严重的进行更换维修、调整线形、清洗和油漆亮化。(完)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