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海南新闻

文昌航天发射场指控中心举办亲子活动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2 14:25:12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日电(潘阳 鲁浩)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文昌航天发射场指控中心组织开展“铜鼓蓓蕾·航天未来”主题亲子活动,邀请中心工作者家属及子女走进中心,让航天人和航天娃过一个意义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航天父母和航天娃们手牵手齐唱近期火爆全网的儿歌《花园种花》将活动拉开序幕。架子鼓演奏、武术表演、歌曲献唱、诗歌朗诵……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使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该中心还结合航天特色和儿童特点设置了“航天接力”“航天捕捉”“航天测控”“冲关高手”“攻坚高手”等不同的亲子游戏,家长和孩子们在音乐中、游戏中共同体验欢乐时光。

在礼品池中,该中心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航天员模型、航天器积木、太空水枪、火箭模型等多种类精心礼品,游戏全程不间断发放。该中心“铜鼓星光”宣传团队记录下了每一个笑容、每一次笑声,最后将制作成册发放给小朋友们。让小朋友们在这个六一儿童节,不仅欢乐满分,更是收获满分。

近年来,文昌航天发射场指控中心党委成立家属管委会,由中心人力资源处牵头负责为中心工作者及家属排忧解难,开通“铜鼓直通车”解决航天娃上学接送难题、开展“铜鼓蓓蕾”亲子活动让中心工作者和航天娃们更好地增进感情……一系列暖心服务为中心工作者圆满完成航天发射任务打下坚实的保障基础。(完)

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

投搞信箱:swtzbxjc@hainan.gov.cn